麵茶Fuyuo

ao3:fuyuohayashi

男友力

孟鹤堂x周九良,不逆,无其他cp。

勿上升真人!所有纯属虚构。

没什么内涵,两人互宠,甜就完事儿了,有什么不科学的地方您多担待吧。

正文:

孟鹤堂累了。

这几天假期,他自己在房间里写新段子,自己做饭,自己吃饭,自己收拾屋子,自己逛街,自己练功,除了睡觉,基本上都看不着另一位的影儿。按孟鹤堂自己的形容,就是过得“孤苦伶仃,形单影只”。其实对于单身的人来说,这都算不了什么,甚至是生活常态。但我们孟哥不一样,我们孟哥———

可是有对象的人啊!

“您家小先生呢?”

“健-身-去-了。”这是孟鹤堂独来独往的第四天的第一百三十八次回答,所以语气上加了点咬牙切齿。

没错,我们周·黏人奶团子·九良,竟然抛下他孟哥,见天儿跟着烧饼健身去了。六点,孟鹤堂没醒的时候,周九良出去晨跑,吃完早饭在孟鹤堂怀里窝个十几分钟又直奔健身房,中午也不回家,吃几片儿菜叶子就着蛋白粉,下午接着举铁,晚饭喝西北风,最后熬到晚上八点才回家,洗完澡躺被窝直接累得呼呼睡过去了。

给他激起这场健身小热潮的原因呢,不是谁嫌弃他身材,只是那天孟鹤堂在台上不小心扭了腰,下了台走路都有些费劲,周九良心疼他,心思给人背上车吧,结果背着没走几步就不行了,急得小孩儿直接拨了120。孟鹤堂泪窝子浅,还是挺感动的,烧饼知道了这事儿却嫌弃九良浪费急救资源。

“跟哥健身去吧,”烧饼语重心长地拍拍小孩儿的肩膀,“下次你就能一下扛十个孟鹤堂。”

周九良心动了,毕竟他也觉得扭了腰打120挺傻的。

“哎爷们儿,你瞧瞧这男友力,”烧饼还自豪地给他展示了发达的肱二头肌,“不是我吹,等你练成这样,他雇保镖的钱都省了。”

“他都用不着保镖。”

“那下回演〈大保镖〉你就能逗哏了。”

……我闲不闲啊。周九良虽说在心里吐槽着,还是乖乖回家准备运动装备了。

于是孟鹤堂光荣地“寡妇失业”。

这天周九良爬上床之后,孟鹤堂终于受不了了,一把就给人被子掀开,翻身压上去,双手支在枕头边儿给人治住了,“周九良,”孟鹤堂压着嗓子问小孩儿,“最近怎么个意思?”

九良这饿了好几天,也没啥力气推开孟鹤堂,见那人像是有点生气模样儿,只得克制住困意象征性给人撒个娇:“孟哥你说啥呢……我困……你抱我睡觉呗。”

孟鹤堂没理他,“你好好的减什么肥?瞧你这几天瘦的那样儿,不准去了听到没?”

“啊?别啊孟哥,我好不容易坚持的……”

“咋了?你胖到得三高了?”

“.…..不至于,”周九良哪好意思再提那天的事儿,只好随便寻了个借口,“那个,啊,老秦,老秦嫌我胖嘛,说我瘦下来比他帅,还有…..”

“嗯?”

“还有男友力!”我们周宝宝还是说了点儿实话的。攻气十足。

孟老师有点懵。“男友什么东西?”

“男友力!”周九良说到这个提起精神来了,他翻身起来坐到孟鹤堂身上,搂着他脖子,兴致勃勃的,“我想当一个又帅又能干的男朋友呀!”

“你不能老宠着我,我得保护你呀孟哥。”九良这时候收起了奶声奶气,学他孟哥压着嗓子把话送到人耳朵里。

孟鹤堂思考了一分钟,终于明白了他小先生的意思。其实他自己倒是无所谓的,即使九良哪天提出来想反攻,孟鹤堂也绝对乖乖躺好。只是孟鹤堂看不惯这孩子最近折腾自个儿,又是饿肚子又是过量运动的,脸都看着瘦下去了,他能不心疼吗。

“你怎么没保护我了,”孟鹤堂把九良圈怀里,柔着声音哄他,“你不是经常在台上怼那些撅我的观众吗。”

“我们周宝宝能向着我就行了,你看你这么厉害,会弹弦儿会唱曲儿的,长得也不赖,再为我做这么多,我都感觉要配不上你了。”

甜还是他孟哥甜。周九良美滋滋地挂在孟鹤堂身上,被他说得都不好意思了,嘴上还是给自己找补:“你是我先生我就得向着你!还有你不准叫我周宝宝,我一个钢铁直男都没啥气势了。”

“好,”孟鹤堂大眼睛亮亮的,长长的睫毛呼扇着,认真地盯着周九良,然后他含情脉脉、猝不及防地喊了一声, “老公。”

这声儿温柔的呀,周九良听得都快化了。

“以后别去了,至少别搞这么累了,好不好啊,老公?”

“好……好的……先生……”九良整个脸都红扑扑的,看着孟鹤堂深情地望着自己,脑袋都晕乎了,“那个…….要……要做吗……”

孟鹤堂满意地笑了,他呼噜了一把小孩儿的卷毛儿,轻轻地给人搁被窝里了。

“想什么呢,这几天这么累,快歇着吧。饿吗?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

“嗯……想吃蛋炒饭,”周九良拽着被子捂着半个小红脸儿,只露出来俩小眼珠儿瞅着他,“还想吃排骨、炸鸡、糖醋鱼,还有……”

“……你要不背段儿报菜名吧,”孟鹤堂捏了捏九良的脸,“这大半夜的,肉明天再吃,我给你熬点粥先垫巴垫巴。”

说完孟鹤堂卷了卷袖子,起身奔厨房了。“冰箱里好像还有点儿蜜枣儿,掺点儿那个还甜……”

周九良缩在被窝里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,听着孟鹤堂碎碎念的声音越飘越远,安稳地睡着了。

第二天烧饼健身的时候一天都没见着周九良,还以为出了什么事,晚上急忙去孟鹤堂家找人。

“饼哥?”周九良开门探出个脑袋,“快进来,正好吃饭呢。”

“不了不了,我待会还有事儿,就是见你一天没来健身来看看你。没事哈?”

“嗨,对不住啊哥忘了和你说了,我以后不去了,孟哥不让我去了。”

“咋了?你不想抗十个孟鹤堂了?”

“不需要。我有护着他的法子。”周九良骄傲地扬了扬脑袋。

烧饼听了一脸吃了酸橘子的样,假装嫌弃地摆摆手,抬脚赶紧要走,孟鹤堂就从厨房过来了。

“哟哥要走了这是?进来吃饭啊,刚做得的。”

烧饼跟孟鹤堂打了个招呼,说是改天再来,刚转身准备撤,孟鹤堂以为烧饼不知道九良不去健身了,又大大咧咧地补了一句:“饼哥,以后九良不去健身房了哈,我男人这身材挺好的。”

“得嘞我知道啦,咱们下回再……等会儿你叫他什么东西??”

“我男人啊。”

……还真没什么毛病。烧饼一脸吃了仨酸橘子的样儿,一溜儿小跑上了车,“回见!”

等到再上班的时候啊,孟鹤堂发现,台上身边这人脾气又大了些。观众搭茬打乱节奏,九良怼人家不好好听;观众送给孟鹤堂绿帽子,小孩儿气得直接给扔地上;观众在底下掰持字眼儿,九良来了好几个现挂回击。当然了,在台上对着孟鹤堂该撅还是撅,但孟鹤堂知道,周九良有多护角儿。

“你们看看我们九良在台上这男友力,”孟鹤堂下了台和队员们显摆,“不愧是我男人。”

其他人纷纷点头,队长夫人确实刚。

“不过老秦啊,”孟鹤堂忽然想起来他嫌弃九良那事儿,“你再嫌弃我们九良,下次我直接封你箱。”

“???”秦霄贤想了半天没懂,扭头去看周九良,一脸“我说啥了”的不解。

周九良有点抱歉地朝秦霄贤呲了呲大白牙,然后拿起外套拉着孟鹤堂的手往外走,“走啦孟哥,老公带你去吃大餐~”

孟鹤堂笑着和大家说了声下班就跟九良走了,到门口还不忘给人系好围巾。

难道队长的属性是人妻??剩下的大家面面相觑,最后一致决定,帮队长保守这个秘密。

瞧瞧我们队长夫人的男友力吧,没得说。

完。

彩蛋:

台上—

孟哥:“其实以前啊,九良比这还胖,后来健身就瘦了,现在稍微胖点儿你们就受不了了。”

九良:“我也不想这样啊。”

台下—

孟哥:“九良,别听他们的啊,你不胖,不准折腾自个儿了。”

九良:“不行,他们嫌弃我,我要减肥!”

孟哥:“海底捞走一个,老公?”

九良:“……走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